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广东省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珠海)孵化基地第一批项目评审会成功举行

  9月27日下午,由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广东省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珠海)孵化基地第一批项目评审会”在港湾1号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二楼路演大厅成功举行。

  通过积极开展创业项目征集工作,本次共有13个博士和博士后创业项目报名,经过筛查挑选,最终入围并参加评审项目12个。参加评审的企业(项目)涉及IC设计、新能源、新材料研发等专业领域。

  评审会采用“8+2”路演评审模式进行,各项目方负责人分别展示并阐述各自项目的优势和特色,评委们从项目团队、技术创新性、商业模式及发展前景等角度对项目进行评审与诊断。经过三个小时的现场评比,评审会圆满结束,后续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按联席会议制度流程进行上报审批。通过审批的企业将可入驻双博基地“1元创业空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