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服务民营企业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赴珠海市清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讲

  9月28日上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信息港走访珠海市清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政策宣讲。区双创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营业务与人员规模,珠海市清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举例介绍了公司承包的河道治理项目并表达了企业相关融资需求。双创中心工作人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向企业讲解了房租补贴、小升规、创业带动就业、成长之翼贷款贴息等政策。后续双创中心将持续跟进企业资质申报及“双同步”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主动为企业对接相关资源,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工作。

  珠海市清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河道、湖泊水环境整治、水体生态修复,生活污水、企业生产废水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保持长期交流合作,目前公司拥有12项水质提升手段、7种水质提升设备以及18项自主知识产权。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