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服务民营企业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赴珠海市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

  9月28日上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珠海信息港走访珠海市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提供企业服务。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实际需求,并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与宣传展厅。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房租补贴、吸纳高校应届毕业生补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带动就业等政策,并建议企业积极申报知识产权和相关资质。后续双创中心将持续跟进并主动为企业对接相关资源,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工作。

  珠海市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致力于职业教育与培训、成人学历教育、互联网教育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设计艺术产教园区和专业院校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是一家通过教育培训带动多方就业的科技型教育企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