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服务民营企业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珠海昊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

  11月10日下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珠海昊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珠海昊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公司主营智能化系统集成工程设计、施工、维修(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考勤一卡通、巡更系统、音乐广播会议系统等)、影院KTV系统、酒店(客房)管理弱电系统、对讲系统、网络信息工程、供应IT计算机和服务器、数码产品、办公设备、通讯设备。

  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企业当前运营良好,希望政府能够出台更多的惠及小微企业的政策,双创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实际为企业解读了适用的人才住房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区内高校学生实习补贴、“成长之翼”贷款贴息等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后续双创中心也将为该企业主动对接相关资源,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工作 。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