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关于珠海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公示

    根据《珠海高新区促进科技创新扶持办法(试行)》(珠高科〔2019〕180 号)和《珠海高新区民营企业建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认定管理实施细则》(珠高科〔2019〕246 号)文件精神,普米斯生物技术(珠海)有限公司、珠高电气检测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认定申请。根据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了专家论证并进行实地考察。

    现将拟认定的珠海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1月3日至1月9日,共7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陈晓明、刘叶

    电 话:0756-3629840、3629197

    地 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1栋11楼1113室

    附件:珠海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名单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0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