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正式开园

6月16日,位于高新区科创海岸的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正式开园。预计可为珠海带来新增产值8亿元,税收贡献5000万元。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姚蔚,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副局长林瑛受邀参加开园典礼。

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于2017年5月奠基,历时三年建成。园区总占地面积约2.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5万平方米,包括1栋研发楼及2栋生产大楼,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目前,园区内有深瑞智能、欧拓飞、深圳运泰利(珠海)、达明智能、启华智能、长园创新研究院等多家长园集团旗下企业入驻,两大产业智能装备方面包括测试系统和自动化装备产品系列,智能电网方面则覆盖了“发、输、变、配、用”全网各领域。

长园集团自1986年成立,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电网两大产业。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作为长园集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载体,将通过集团在智能制造和智能电网领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深厚沉淀,持续释放创新潜力,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打造“集高端研发、生产制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科技产业中心”,助力珠海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