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11月4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单位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2020年12月4日17:00时,市科技创新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17:00。

二、本次申报通过“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提交有关材料,必要的技术、财务、知识产权、合作协议、承诺函、推荐函等佐证支撑材料请以附件形式上传。确有不宜通过网络形式提交的,由申报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科技厅严格把关后可走线下申报。

三、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省科技厅或市科技创新局联系咨询。市科技创新局联系方式:

高新科周伯源,电话2229835。

四、通知文件链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120722.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