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高新区又一家科技企业通过华为鲲鹏凌云认证

  近日,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保税业务综合服务平台V8.5.7”通过华为鲲鹏云服务、华为云Stack8.0(鲲鹏)兼容性测试验证,获得鲲鹏技术认证证书,成为华为鲲鹏凌云伙伴。

  截至目前,宏桥高科已有两大解决方案“宏桥PDA数据智能接入平台 1.0”、“保税业务综合服务平台V8.5.7”通过鲲鹏认证,加入华为鲲鹏认证体系。全区目前已有远光软件、同望科技、爱浦京、宏桥高科等8家企业通过鲲鹏认证。

  鲲鹏凌云认证是华为云围绕鲲鹏云服务(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技术、营销、市场的全方位支持,帮助伙伴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进行开发、应用移植,并开辟云市场鲲鹏专区,助力伙伴商业变现。

  鲲鹏计算产业是面对复杂计算场景、国家自主可控战略等行业背景和机会下的产业机会,抢先与华为合作,有助于地方政府抢占产业发展先机,占据鲲鹏计算产业发展主动权,助力地方软件产业换道超车。

  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于2020年11月15日揭牌成立,致力于充分发挥珠海市的区位、产业及政策资源优势,打造立足珠海、服务广东、面向全国的鲲鹏软硬件适配中心、业务系统认证中心、人才培育中心,围绕鲲鹏产业链,孵化重点行业系统化应用的鲲鹏解决方案,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孵化中心。

  2021年上半年,联合创新中心已累计对接珠海市企业99家,覆盖包括政务、党建、海关、电力、安平、医疗、集成电路等在内的12大行业。明确鲲鹏适配意向企业41家,适配中的软件应用73个,已完成鲲鹏适配企业11家,已完成适配软件15个。

  接下来,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将持续发力,积极开展产业赋能、促进产业聚集、加快引进鲲鹏产业生态相关的软硬件企业、创新研发载体、人才培训等机构在珠海得我集聚发展,加速推进珠海鲲鹏产业示范区建设。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