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炬芯科技快速通过蓝牙5.3版本认证

  8月20日,炬芯科技完成蓝牙5.3认证,成为蓝牙主控芯片厂商中率先完成认证的芯片公司之一。

  蓝牙5.3版本对低功耗蓝牙中的周期性广播、连接更新、频道分级进行了完善,通过这些功能的完善进一步提高了低功耗蓝牙的通讯效率、降低了功耗并提高了蓝牙设备的无线共存性。蓝牙5.3版本也通过引入新功能进一步完善了经典蓝牙BR/EDR的安全性。

  炬芯科技本次认证包括蓝牙低功耗音频(LE Audio)技术规格及相关的LC3音频编码格式,并且支持蓝牙组件(component)和蓝牙子系统(subsystem)两种形式,提供给下游客户灵活的选择,以便客户根据自身情况完成蓝牙认证。

  炬芯拥有经验丰富的蓝牙研发团队,截至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蓝牙技术已申请专利超过50项,此外公司还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蓝牙专有技术。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