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高新 高新新闻 政务公开 招才引资 科技创新 大学园区 政务服务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区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大家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25
 

  8月25日上午,我支部开展“微型党课大家讲”教育活动,区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教育活动。活动上,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实现了仅由党支部成员讲党课到每名党员当教员的转变。

  此次微型党课大家讲的主要特色表现为:一是以党支部为单位,紧贴实际定主题,把办公室的信息宣传、办文办会、政务服务等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发动人人当教员广泛参与授课。二是每位主讲者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各抒己见、相互补充,讲课一般掌握在3—5分钟以内,主讲的内容短小而精悍,特出“短、精、快”的特点,较好地改变了普通党员“听得多、想得少、看得多、参与少”的学习观念。三是在课堂上采取“问题大家提、是非大家辩、道理大家论”的互动方法,加大了党员自我教育的分量,增强党员教育效果。四是每一位党员的发言结束后,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笑东同志都进行了总结点评、归纳提炼,达到说透道理、阐明主题的目的。

  党课结束后,李笑东同志还对区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隐私及安全说明
版权所有: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保留一切权利
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楼 电话:(86)(0756)3629800 网站标识码440491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4078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9102496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