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高新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高新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下午,高新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通过前往市档案馆及苏兆征故居陈列馆参观,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革命传统,瞻仰中国工人运动著名领袖苏兆征的光辉革命事迹以及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勇于作为、开拓前行,奋力开创高新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行首先前往珠海市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通过文献展翔实的史料、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来到苏兆征故居陈列馆,回顾了苏兆征从普通海员到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区党委书记闫昊波领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苏兆征故居内激荡回响,庄严的誓言也代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