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企业家讲中国生物医药发展现状及趋势

  10月1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本次区主任办公会议常设议题“听企业家讲”邀请了普米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米斯公司”)总裁刘晓林先生为大家作“中国生物医药发展现状及趋势”专题讲座。

  刘晓林先生在专题讲座中讲解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抗体类药物和单抗药物市场发展前景,并简要介绍了普米斯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重点业务布局,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非常专业且生动的生物医药课。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虎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三年行动计划》对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作了专项部署,职能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主动帮助企业对接院所、对接平台、对接医院,把普米斯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实现一类生物新药项目早出成果、早日投产,发展成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又一支生力军。

1.png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