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喜报!高新区10家企业上榜2019年珠海市青年创业人才扶持项目和留学人员创业扶持项目拟资助名单

  11月29日,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珠海市青年创业人才扶持项目和留学人员创业扶持项目拟资助名单。全市共21家企业拟获资助,高新区10家企业榜上有名(详见附表),且有9家在高新区孵化器内。其中,港湾1号科创园珠海市卓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评A类,将获得100万元资助。珠海海奇半导体有限公司获评B类,将获得50万元资助。  

  

  

  据了解,珠海市青年创业人才扶持项目和留学人员创业扶持项目是采用择优、无偿资助的方式扶持青年和留学人员创业项目,支持其在珠海创业发展。项目资助分为A、B、C三个等级,根据项目技术的先进性、可行性、创新性程度,经专家评审,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15万元资助,对特别优秀项目给予最高500万元资助。

  本次评选结果中,全市获A级资助的企业1家,B级资助的企业3家,C级资助的企业17家。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