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纪工委积极协助金峰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近日,高新区纪工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干部职工全员到岗,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成立综合组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协助驻点社区金峰社区开展防疫,积极承担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与社区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高新区纪工委疫情防控综合组根据形势任务制定驻点工作安排,由预防腐败处、审计处、巡察办和巡察组所有干部职工组成志愿队,目前每天有8名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和1名处级领导每天进驻社区开展具体的防控,当前正在协助开展隔离管理和巡查工作。其他干部职工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在各工作点认真开展体温监测、政策宣传、值班值守、出入登记和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综合工作,为有效控制疫情构筑坚强防线。与此同时,区纪工委还在为社区提供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方面做出努力。

下一步,高新区纪工委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纪委监委和区党委各项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职责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