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3月23日下午,位于高新区的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节选自《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分别从战“疫”决心、科研攻关、党员风范以及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四个方面,阐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话内容的意义与内涵。

随后,党支部负责人发表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宣讲,并为此次党员大会作总结讲话。会议强调,作为承担科技攻关使命的科研院所,要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研发疫情所需相关产品,充分发挥重大创新平台战略基础作用,党员科研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应急科技攻关,抢抓科研战疫关键节点,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为科研抗疫发光发热。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