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紧抓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线上防疫复工沟通会,明确党组织领导机制,从企业防控小组组建、防控物资筹备、员工信息摸排、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生产保障等方面部署防疫复工方案,并提出具体落实要求,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党支部负责人多次强调,党组织和党员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公司复工复产工作保驾护航。按照“防疫第一、复工有序”目标要求,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联合公司职工快速进行复工安全防疫大检查,将检查人员分为防疫、复工安全与设备设施等三个专项检查组,对各安全防疫重点事项进行查缺补漏,为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期,励致家私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对党组织和党员的一次党性锤炼,党员们奋勇当先,带头履行责任、践行服务承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