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鸡山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抽奖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高新区鸡山社区党委于4月28日至5月9日积极开展“党建引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参加此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人员有社区居民、企业工作人员、学生等,共吸引5521人次参与,中奖人次为398人,其中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三等奖120名、参与奖200名。

中奖者纷纷表示,通过线上抽奖活动既能学到党建知识、防疫知识和健康卫生知识,也不需担心聚集参与活动。通过抽奖活动还加深了同事和家人的感情交流,大家一起围着讨论题目,既能增长见识又增加了彼此的感情交流,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在线上进行活动知识的竞答,参与者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既能起到对知识的宣传,也能提高群众的参与。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委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社区活动的内涵,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党委与辖区企业单位的联系。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