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观看“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广泛持续兴起青年大学习热潮,根据团市委关于《珠海共青团五四期间“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区团工委组织高新区17个社区的团员青年、9个中小学青年团干观看由珠海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杨建豪、叶梦珠开讲“云团课”。各社区由于团员青年分布广泛,灵活地先后采用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上在岗自学方式开展战“疫”主题“云团课”学习。

通过线上+线下的组织学习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广大高新青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本领,时刻准备着,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