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16家企业参加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珠海企业专场活动

7月21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珠海市科技创新局、金湾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承办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珠海企业服务专场活动在珠海国际健康港举行。高新区组织了16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入今年高企认定申报的关键阶段,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高企服务工作,主办单位创新培训模式,首次组建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队,由省市联动开展专家诊断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申报认定和发展质量。

活动中,熟悉高企认定申报政策的资深专家分成10组,分别从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认定方向、成果证明、材料组织、知识产权组合等方面,为在场企业进行专业化、精细化诊断咨询,对其认定及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予指导。高新区16家企业通过专家团的指导意见,加深了对高企政策的理解,也增强了对高企申报的信心。

接下来,高新区将按照省、市要求继续开展高企树标提质行动,为珠海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