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警备区政委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近日,珠海警备区政委刘进强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区征兵办公室主任、综治局局长彭志斌陪同检查。

  在体检现场,刘进强政委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今年征兵工作形势和应征青年体检情况,到各体检科室看望应征青年和体检医生,勉励应征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接受挑选,为国防和家乡建设发展作贡献、添光彩。

  刘进强同志强调,征兵体检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医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严把体检标准关,把身体素质好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刘进强同志要求,区征兵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紧盯关键环节,规范征兵程序,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据了解,征兵体检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制度,全程使用征兵信息化管理系统,确保征兵体检质量,当天上站体检约60余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