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团工委组织辖区中小学参与广东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贺信精神与少代会精神,9月18日下午,高新区团工委组织辖区中小学参与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少工委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的“省—市—县—镇—校”五级联动“2020年广东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少工委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的贺信、党中央致词和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结合全省少先队工作实际,对《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 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等少先队三个政策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高新区团工委、高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高新区11所中小学大、中队辅导员共224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