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安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月4日下午,区安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坚决贯彻市委和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和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三防森防和应急救援各项工作,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亡人事故为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