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狠抓园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放松

为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彪、二级调研员张静华同志先后前往高新区金鼎、海岸园区的多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检查。高新区科技产业、应急管理、住建、社会事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6月16日,侯彪同志带队前往美利信、中慧微电子和亿胜二期项目工地,现场检查了企业液氨存储装置、生产车间及工地施工现场等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安全检查管理制度,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同时做好疫情常态防护工作。检查中发现亿胜项目未按要求开展防风防汛演练,已责令按要求限期整改,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跟进。6月17日,侯彪同志带队前往联合天润、麒麟啤酒和岩谷气具公司开展现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6月17日,张静华同志带队对顺泽科技公司、励致洋行公司及从事海水产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车间、液化气站、冷库压力容器及日常使用的特种设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高新区科技产业局金鼎服务中心将跟进好企业落实隐患整改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