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金鼎、海岸园区组织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为全面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其他人群愿检尽检”要求,进一步回应社会需求、强化“及时发现”能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学,高新区科技产业局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6月9日,高新区海岸园区15个检测点共计采集36479人次,其中12个企业检测点共采集17830人次,三个公共点共采集18649人次。海岸服务中心全员参与此项工作,同时召集企业志愿者51人,分别安排在三个公共点,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填写二维码。各组负责人于6月8日参观北理工采集点,讨论详细流程,确保了6月9日顺利完成核酸采集工作。

6月9日,高新区金鼎园区的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得到了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珠海市香洲真美食品有限公司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能量补充品;大潮科技、宏利药业、建轩服装、双喜电器向园区企业提供公共采样场地;博威电气、大潮科技、吉米恩、至力电池派驻志愿者全天守护在采样第一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