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唐家湾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

  7月16日,唐家湾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高新区文化中心召开,会议选举唐家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听取区财政部门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和唐家湾镇十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专题报告。

  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5人,实到会代表52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杨利慈、郭振邦、黄世翔、姚爱链等四名同志为唐家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结束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4名副镇长依法宣誓。随后,进行了颁发当选证书仪式,新当选的副镇长代表作就职发言。本次大会依法选举、程序规范、衔接紧凑、结果圆满。

  本次增选唐家湾镇四名副镇长不仅是配齐配强唐家湾镇政府领导班子力量的重要举措,更是为唐家湾镇实行实体运作提供强而有力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