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连日的高温,骄阳似火。7月21日至7月22日,高新区总工会在全区启动了夏季“送清凉”慰问系列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池昌俊先后前往消防大队、交警、高华市政公司、高新建投等近20个重点工程和环卫工人市政企业,看望和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企业职工和环卫工人,把清凉送到职工岗位,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一片深情厚意。

       每到一处,池昌俊都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同时,池昌俊要求各企业工地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促进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来了清爽,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工作任务。

        近年来,高新区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是致敬不畏高温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更是工会一项品牌工作,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高新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近万人,送出降暑饮品8000多箱。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