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10月14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小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学”为先导,在深学深悟中筑牢政治根基。要以“改”为动力,在大胆创新中展现高新担当。要以“做”为根本,在实做实干中作出高新贡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高新担当、高新作为,作出高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层层压实责任,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推动高新区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夯实监管基础,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抓好本行业本领域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条心”谋划,牢牢把握总书记党中央战略意图。要坚持“一盘棋”推进,在主动支持服务中塑造高新优势。要坚持“一股劲”落实,在比学赶超中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新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对自己的思想、能力和素质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视,不断自我提标、自我加码,增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争当建设珠海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的先行者、奋进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DSC04940.JPGDSC04959.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