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高新区职工手工干花培训班

        为调节辖区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氛围,激发大家手工创作的热情和潜力,使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10月19日晚,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珠海南方软件园工会联合会、工友驿站南软站在南方软件园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高新区职工手工干花培训班。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介绍制作韩式干花花艺的原料和工具,并从专业角度指导各职工如何运用手中的干花进行搭配,老师讲解后,大家在所提供的各式各样的干花中进行挑选,从挑选花材,到构思设计,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职工们尽情享受了创造美的整个过程,大家相互观摩,气氛十分融洽,待大家把干花、叶子都固定后,一束束魅力的韩式干花花束就制作完成了, 随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作品,心中涌出了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让职工们利用手工制作干花来装饰环境,点缀生活,同时也增强了职工们的创作能力,激发职工手工制作的兴趣爱好,度过一个温馨的休闲时光。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