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

  10月18日,珠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海带领珠海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一行莅临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围绕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展开调研交流。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了解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和线上信息化平台的主要功能,听取关于知识产权保护五大平台建设和江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以下简称“江高赛”)等情况的汇报,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平台运营、知识产权专员制度、多对一维权援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江高赛、专利运营大数据等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江门诉讼服务处巡回审判庭,听取关于巡回法庭建设情况、服务内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

  陈建海副主任表示,本次交流研讨收获颇丰,江门高新区在知识产权创造、服务、运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为珠海高新区提供了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平台运营的创新模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新思路,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和加强沟通,更加密切地推进江珠两地知识产权工作的交流合作,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