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动态清零!唐家湾镇45家“三小”场所违规住人被清理

  9月29日,唐家湾镇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社区居委等单位对唐家、唐乐、前环、上栅、金峰、永丰、下栅社区共计45家“三小”违规住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采取消防法律宣传、事故案例宣讲和“铁腕”整治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对各场所违规住人情况要求尽快搬离,并作出消防安全警示,对拒不配合、拒不整改的场所,依法依规对违规住人床铺进行现场拆除。本次行动共清理整治“三小场所”违规住人45家,拆除木(铁)床30余张,地铺床垫10余张,将小型生产经营性场所违规住人现象“清零”。

  下一步,唐家湾镇将继续跟踪回访整治情况,落实违规住人场所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实现“动态清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亡人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平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