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国庆节将至,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实区党工委、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批示。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开展节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紧抓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9日上午,区发改财政局组织人员,由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带队,先后检查督导了港湾一号、唐邑酒店等区属国企经营单位和市重点项目唐家一工业区更新改造项目建筑工地等场所。就区属国企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安全生产的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和档案资料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区属国企要更加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工作,将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节日期间区属国企落实非必要不离珠要求,建筑工地要加强领导值班值守,做好防疫、防火、安全监管等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落实落细防范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详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