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党建引领 财政助力产业发展——珠海市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党支部联合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及全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全力落实“产业第一”决策部署。9月23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赵伟媛带领珠海市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党支部党员赴珠海高新区,联合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财政助力产业发展提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珠海互联网龙头的企业珠海金山软件,讲解员在展厅介绍了珠海金山软件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打造红色引擎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赴珠海大湾区智造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方介绍关于产业园整体规划、项目总投资、产业服务、停车配套等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赵伟媛同志作总结发言,围绕贯彻落实“产业第一”,提出财政工作:一要树牢全面绩效管理观念,把每一分财政资金都用在刀刃上,加强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和奖补兑现后的跟踪服务和管理,持续深化完善政府性资金事前绩效评估机制,支持引进“造血”项目,保障产业扶持政策落地见效;二要坚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与财政收入之间的辩证关系,市、区财政部门要齐心协力,服务保障全市产业发展决策部署,共同做大“经济蛋糕”、“财政蛋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