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区企业服务中心举办集中办公区正式启用暨签约仪式

        2月1日下午,区企业服务中心举办集中办公区正式启用暨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牧和区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签约代表参加活动。签约活动现场,区企业服务中心与各招商团队签订合作协议,同时与中国银行、睿远共创、市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莱斯人科技等第三方服务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活动是在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攻坚誓师大会的第二天重磅推出,以实际行动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构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区企业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区的正式启用,将为区内招商团队新引进项目提供有力的落户支持及配套的“一揽子”服务,包括免费登记、落地金融、人力资源、生活配套等服务,提高招商引资新引进企业的落地效率,坚定企业在高新区发展的信心,为打造大湾区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苏牧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区企业服务中心是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成果,担负着服务企业、流程再造、构建最优营商环境的重担。集中办公区的设立,将为项目落地作出快速承接服务,助推项目落地高效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招商前端与服务后端的双向联动,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精准服务,共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集中办公区的正式启用暨签约仪式得到了各职能部门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集中办公区的正式启用,不仅为区内招商团队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也极大便利了新引进企业的落户,是高新区在全市设立的首个企业服务中心“一门受理、一站办理、一口反馈”的精细化服务的充分体现。

        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区企业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模式,提升效能,打造“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清单化、智能化、便捷化”服务,为打造大湾区最优营商环境、构建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支撑,让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后劲越来越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