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发展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1月28日广东省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出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和集结号。2月1日,高新发展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号召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笃定前行,把公司发展融入大局大势,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赢得美好未来。

  会上,高新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晨号召公司上下掀起学习领会全省及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热潮,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抓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广东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他强调,2023年公司要围绕“产业第一”持续发力,全力做好城市服务大管家,要纵深推进“六大强区工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对城市资源的整合、优化、创新,坚持布局业务内容及增加项目建设,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佳环境,激发稳增长强劲动能,提高城市经济能力水平,重点做好推进区内人才服务、公共服务、配套服务均等化,最终实现城市竞争力大幅度提升。最后,王春晨董事长要求,公司要提高认识,必须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始终保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的奔跑状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