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高新 高新新闻 政务公开 招才引资 科技创新 大学园区 政务服务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珠海高新禁毒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14
 

招聘禁毒专员
为补充专业人才,珠海高新区综治局面向全社会招聘禁毒专业类合同聘用人员,壮大禁毒工作队伍。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近日,高新警方联合相关部门对禁毒志愿者进行培训,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
用全媒体方式宣传禁毒
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高新警方采用全媒体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走访社区康复人员
岁末临近,珠海高新警方组织走访社区康复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动态,倾听他们对警方工作的建议。
高校禁毒宣传全覆盖
青少年是禁毒工作的重点对象,目前高新警方已采取各种方式为辖区高校提供禁毒宣传服务,实现高校禁毒宣传全覆盖。
禁毒宣传作品月底展出
高新区第二届微信创作大赛将在本月底举行颁奖仪式,包括众多禁毒主题在内的作品届时将展出。



(摘自2018-12-13《羊城晚报》第ZXA18版)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隐私及安全说明
版权所有: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保留一切权利
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楼 电话:(86)(0756)3629800 网站标识码440491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4078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9102496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