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高新 高新新闻 政务公开 招才引资 科技创新 大学园区 政务服务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百姓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我市举行 ,学讲话 讲故事 强自信
   发布时间: 2018-12-14
 

  昨日下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珠海市国资委、珠海格力集团承办的“学讲话 讲故事 强自信”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格力集团举行,来自我市国资系统的150多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上,格力精密模具工程师王亚东分享了自己和团队自主研发模具加工自动线的故事。2015年,王亚东从山西太原中北大学研究生毕业来到格力集团工作。入职不久,王亚东与团队成员艰苦创新,攻克多个技术难题,完成自动化导轨设计加工和安装调研。经过他们的革新,机器人执行一个完整动作的运行时间由3分45秒缩短到2分15秒,效率大大提高。“未来几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将模具加工自动化做到更好。”王亚东说。

  汕尾烟草专卖局党务管理员孙昕、汕尾白沙中学教师杨英锋、羊城晚报社文教室副主任王倩、深圳著名词作家蒋开儒等4位宣讲团成员,也与听众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讲改革开放故事,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展示出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自今年9月底起,我市及各区举办了多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9月23日,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报告会珠海专场在金湾区举行,此后,横琴新区、珠海保税区、香洲区、斗门区、高新区、高栏港区、万山区相继举行百姓宣讲报告会进外资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等专场活动,40多名市、区宣讲员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双手和汗水助推新时代发展的感人故事。

(摘自2018-12-14《珠海特区报》第01版)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隐私及安全说明
版权所有: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保留一切权利
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楼 电话:(86)(0756)3629800 网站标识码440491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4078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9102496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