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银坑安置区暨配套项目动工 预计3年后交付使用

  昨日上午,高新区银坑安置区暨配套项目奠基动工仪式举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50多名银坑居民代表参加。

  “今天我很高兴!这里的风景好,高层三面都可以看到海,回迁房的户型实用率很高”,居民代表唐成建表示,希望政府把安置区按照高质量、高品位标准建设好,让大家尽快住上新居。

  “整个工程工期约两年左右,预计3年后可交付使用”,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副局长、更新办主任钟华表示,高新区将高标准建设银坑安置区回迁房,力争打造高品质滨海宜居品牌,“搬迁居民的房屋价值、整体生活环境将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多年来,银坑片区存在房屋老旧、公共基础设施落后、规划布局不完善、城镇景观风貌不佳等问题,严重制约着情侣路的景观提升和珠海城市品质的持续改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银坑半岛搬迁、建设和开发工作,并写进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在银坑半岛打造文化艺术海岸及公共休闲旅游空间,与野狸岛区域、石景山城市阳台连成一线,构建独具特色的情侣路滨海风情景观带,成为展示珠海形象的平台和窗口。

  (摘自2019-12-6《珠江晚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