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珠海高新区禁毒工作动态


  2019年珠海市高新区冬季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近日在金鼎文化广场举行。为切实解决戒毒(康复)人员生活难、就业难等问题,防止戒毒(康复)人员二次涉毒,高新区禁毒办以此为契机,组织禁毒社工带领有就业意愿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到现场应聘工作,同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徒步走活动宣传禁毒知识  

  11月30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文教卫党工委联合举办了2019年高新区“健康前行,理想追梦”徒步走活动。高新警方在活动中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市民普及禁毒知识。

  为企业员工提供禁毒宣传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珠海高新区禁毒办近期联合高新公安分局、高新区总工会、相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高华市政、罗西尼公司、南方软件园区连续举办三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在宣传毒品知识的同时,推广禁毒公众号,受到企业员工欢迎。

  (摘自2019-12-5《羊城晚报》第ZXA1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