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北师港浸大托管会同社区体育公园 不断开拓产学研合作领域


  3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与珠海高新区举行了会同社区体育公园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产学研合作领域。未来,距离北师港浸大校园约500米、占地127亩的会同社区体育公园,将委托北师港浸大管理,该校师生可以在此开展体育教学活动,市民也可前往休闲娱乐和锻炼身体,体现了“大学小镇”的概念。
据了解,会同社区体育公园是珠海高新区市政公园,目前已基本建成。该公园占地面积127亩,拥有400米标准田径场,铺设全塑跑道及人工草皮足球场,还有多种球类运动场地。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环保局将牵头成立会同社区体育公园管理理事会,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会同社区体育公园管理督导会议。

作为托管单位,北师港浸大将在优先保证教学训练的情况下对外开放体育公园,园内的体育设施对公众预约开放,其他区域全天候免费开放,该校表示,将致力于把会同社区体育公园管理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为社区提供优质的公共体育文化服务。

(摘自2020-03-26《珠江晚报》第06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