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开展禁毒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提高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5月15日,高新区禁毒办联合相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百步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300多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报记者 吴长赋 摄

  本报讯 记者宋显晖报道:为做好辖区企业员工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5月15日,高新区禁毒办联合相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百步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300多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当天的活动由禁毒社工组织企业员工分批有序地进行毒品知识学习,讲解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现场还设置了仿真毒品展示区,让企业员工近距离了解毒品,加深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识,学习辨别新型毒品和伪装毒品的技巧及防毒拒毒的方法。

  为让企业员工们随时掌握最新禁毒工作动态,禁毒社工通过引导他们关注相关禁毒公众号,发动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并向他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500余份。

  高新区通过开展厂区宣传活动,动员社会企业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厂区夯实基础,全面助力珠海争创禁毒示范城市。

  (摘自2020-05-19《珠海特区报》第07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