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高新区企业宝莱特捐赠300台红外体温计

  5月22日上午,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为78000元的BT98型红外体温计300台,用于支持珠海市中小学复课工作。
宝莱特是我市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宝莱特已成为中国医疗行业中具有突出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宝莱特便积极驰援疫情严重地区,先后给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方舱医院等输送医疗设备。

  为支持珠海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工作,宝莱特集团此次通过市红十字会,捐献300台红外体温计给珠海市教育局。“只要学校有需要,只要能够确保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复学顺利,我们作为企业都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宝莱特营销总经理周国军表示。


  (摘自2020-05-23《珠江晚报》第0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