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高新区东岸社区开展主题党课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全面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社区氛围,近日,唐家湾镇在东岸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党员干部在行动”主题党课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活动以“垃圾分类,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的方式,针对当前国内实行垃圾分类的现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垃圾处理不当对生态环境造成的影响,分析了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亟待解决的问题,还分享了垃圾分类的常识与措施,并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我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共同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现场的党员、社区群众还观看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公益宣传视频,共同上了一堂既贴近生活又有意义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前往东岸社区篮球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用简单易记、生动有趣的宣传语,为现场社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和环境保护的意义,并向居民派发政策宣传折页,鼓励他们在横幅上承诺签名,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摘自2020-08-12《珠海特区报》第08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