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那洲社区举办爱心义剪活动 服务长者48人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8月7日,高新区那洲社区党委、那洲社区长者饭堂联合珠海市京工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义”心“益”意——那洲社区长者爱心义剪活动,共服务社区长者48人次,包括上门义剪。

  本次义剪活动邀请到当地4名富有口碑的理发师为社区长者理发。为确保人员分流和卫生安全,义剪在长者饭堂外的空旷地进行,现场还有酒精喷雾和备用口罩方便有需要的居民取用。义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按少量分批次的原则有序进行。理发后即时对剪发工具进行消毒清洁。

  前来服务的理发师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还富有爱心和耐心,长者饭堂的工作人员也提供了良好服务,让长者们切身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增强那洲社区居民对那洲社区的归属感,营造温馨、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部分社区长者行动不便,社工便带着志愿者拿着理发工具上门为长者服务,长者家属激动地表示日后也要做志愿者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

  (摘自2020-08-12《珠海特区报》第08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