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喜欢唱歌的 热爱跑步的 高新区会同艺术节喊你报名

9月20日,高新区发布第五届会同艺术节招募令,邀请喜欢唱歌的市民、热爱跑步的运动达人共同参与会同艺术节的精彩活动。

10月1日-3日,珠海高新区将举办第五届会同艺术节。艺术节开幕式的爱国献礼特别节目将邀请喜爱唱歌的珠海市民,用快闪表演的形式共唱脍炙人口的爱国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快闪表演面向全珠海招募71位表演者为新中国庆生。快闪表演将于10月1日9时-10时在会同古村村前广场进行。

另一招募令为“金五哩”会同欢乐跑招募令,邀请288名跑步爱好者,在已有288年历史的会同古村共同参与“金五哩”会同欢乐跑。活动时间是10月2日16时-18时,路线为:会同体育公园(起点)—那州路口—栖霞仙馆—柏叶林村—附属外国语学校—会同水库—会同食街—UIC校门—会同村南碉楼—会同村主街—会同驿站—会同体育公园田径场—会同体育公园(终点)。全程约8公里,沿路打卡古村特色景点,共同跑向美好生活。

两项活动报名通道已在“珠海高新区”官微开启,活动详情可添加会同艺术节官方微信号咨询。报名截止时间均为9月25日18时。


(摘自2020-09-21《珠江晚报》第06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