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 高新区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

日前,高新区公开征集2021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以期遴选出群众关切的民生项目,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

据了解,高新区征集的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重点围绕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就业创业、生活居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社会保障等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一般能够当年完成任务或见到实效。

征集时间为11月19日至12月13日,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gxqdzbdyk416@163.com,标题请注明“‘2021年度高新区10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高新区将尽快筛选核实市民建议的候选事项。对不属于高新区职能范围的事项,将积极向市有关单位反映。

(摘自2020-11-22《珠江晚报》第0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