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特斯拉珠海首家体验店开业 高新区高端汽车品牌服务商又添新军

11月20日,50多名珠海特斯拉车友相聚在珠海特斯拉中心,共同庆祝特斯拉珠海首家体验店开业。

珠海特斯拉中心位于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是集车辆展示、销售、体验、售后服务及交付一体的服务中心,珠海的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亲身体验特斯拉产品的前瞻科技和独特魅力。特斯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营模式,让消费者从体验、预订到支付,都可以切身感受到全球统一的服务,以及全球统一的定价体系,在提升消费体验的同时,降低沟通成本。

作为全球豪华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者,特斯拉几乎是高端电动汽车的代名词,以续航、加速、快充等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所熟知。记者在珠海特斯拉中心看到,特斯拉Model 3、Model S、Model X三款车型均有展示,其中Model 3就是特斯拉国产化价格亲民后,在电动车市场上销量飙升的车型。

“特斯拉来珠海了,我们特别高兴。因为之前修车或有任何问题都要往广州或深圳跑,当天不能解决问题的还要把车放在那里好多天。” 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车友陈小姐说。

据悉,特斯拉是高新区继宝马、大众、保时捷、路虎等高端品牌进驻后,再次引进的高端汽车品牌服务商,此举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高新区投资环境。


(摘自2020-11-21《珠江晚报》第03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