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我市9条训练道路可供学员练习科目三 3月12日至15日暂停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

记者昨日从珠海交警获悉,本月起,我市驾考时间有调整,12日至15日暂停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科目三训练路段也有变化。

据了解,因考试系统升级,3月12日至3月15日,全市暂停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在此期间,无论是金鼎考场,还是西部(高栏港)社会化考场,都将暂停考试业务办理。除了这4天无法预约和考试外,其他时间照常。

同时,从2月23日起,全市科目三训练路段也有调整。目前,交警部门在全市设置了9条训练道路,专供学员练习科目三。

其中,高新区有两条,分别为省道S111线北山村口至金峰路口路段、县道X268线金峰路口至二线公路路口;斗门区有两条,分别为白蕉路西部沿海高速公路斗门出口以北3.3公里路段、珠峰大道五山沙龙路口至沙龙圩路段;金湾区有两条,分别为县道X589线珠海大道八一路口至龙胜育苗基地路口路段、机场西路定湾七路至机场高速木头村入口前500米路段;高栏港区有3条,分别为龙泉路交升平大道至珠峰大道路段、北水路交珠海大道至南港路路段、南港路南水汽车站至智海搅拌站路段。

需要注意的是,北水路和南港路上午7时30分至8时30分、下午4时30分至5时30分禁止训练,其他路段全天均可训练。

珠海交警提醒,练车一定要到专门的训练场和指定路段,对于非训练路段练车,交警会严格查处。此前,斗门一辆教练车在黄杨大道不仅龟速行车,还突然靠边停车,过往车辆频频刹车避让,十分危险。交警拦停车辆后,发现是学员开车。然而,黄杨大道并非指定的训练路段。教练因指令学员不按指定路线学习驾驶,被处以200元的罚款。


(摘自2021-03-03《珠江晚报》第05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