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驻深招商办挂牌后首个深珠合作项目落地 高新区又添一家上市公司

  10月14日,新亚电子制程(广东)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迁址珠海高新区。这也是继10月8日珠海高新区驻深圳招商联合办公室揭牌后,第一个落地珠海高新区的深珠合作项目。

  新亚制程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制程方案研发推广和电子制程产品系统供应服务的国家级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0年在深市中小板上市,目前市值约30亿元。拥有各项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主要的核心客户为华为、富士康、光宝科技等,覆盖LCD行业、手机通信、半导体、光学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今年7月,格力集团与新亚制程签订合作协议,其上市主体计划落户珠海高新区,将打造电子新材料研发及生产的专业产业园。10月13日,高新区商务局和区市场监管局仅用半天时间便为新亚制程办理新的营业执照,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强大保障。

  珠海高新区驻深圳招商服务联合办公室是高新区驻点深圳常态化开展项目对接,主动承接深圳优质项目和人才精准招商的窗口和平台,是高新区组建大招商队伍、重点对接深圳资源加强深珠产业合作的重要举措,该平台的设立将有利于高新区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接深圳的优质外溢资源。

  目前珠海高新区境内外上市企业数新增至17家,世界500强企业6家,高企总数535家,在2020年全国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上升至第19位。

  (摘自2021-10-18《珠海特区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