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珠海文旅产品暨旅游招商项目(重庆)线上推介会举办 山城涌起珠海潮

  10月28日,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旅游发展中心、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的珠海文旅产品暨旅游招商项目(重庆)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通过线上云直播的互动形式,宣传推广2021珠海最新文化旅游产品、十大主题新奇旅游线路、高新区重点企业产品,让重庆业界、媒体和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感受珠海的魅力和热情。

  重庆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巴渝文化发祥地,旅游资源丰富。长期以来,珠海与重庆旅游合作交流紧密,互为重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今年,珠海围绕“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城市形象,在国内主要客源地城市进行推广,重庆是其中一站。

  推介会积极创新,采用线上云推介形式,突破传统实地推介活动的人数和观感限制,在活动开始之前就进行了预热造势,让重庆市民和旅游业同行翘首以待,活动伊始便纷纷涌入直播间。线上推介会围绕珠海“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城市形象进行重点推介,作为推介会“重头戏”的滨海观光体验游、网红公园打卡游、海岛休闲度假游、红色经典人文游等2021珠海十大主题新奇旅游线路甫一亮相,就得到业界、媒体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此外,珠海高新区通过本次活动平台,也向重庆市民和业界同行推广了罗西尼工业旅游景区、唐家非遗文化以及会同古村等旅游特色产品。万山群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我市特色文旅资源的企业代表们,也纷纷登上讲台,推介自身旅游优质资源,向山城市民展示珠海的热情与活力。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维度,本次云推介活动还通过与“去哪儿”等OTA矩阵平台以及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携手,实施一系列推广措施,精准推送珠海文旅资源,全面启动两地旅游合作和交流。

  据统计,当天线上推介会在线收看人数约7.5万人,本次活动加深了珠海和重庆两地间的交流,共同营造了双方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参与本次线上活动的重庆业界代表表示,本次线上云推介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他们感受到珠海是一座青春活力之城,未来必将加强与珠海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地文旅行业的繁荣发展。

  (摘自2021-10-29《珠海特区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