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工商银行走进珠海高新区 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小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老年人金融服务便利化服务工作,提高老年群体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11月20日,工商银行珠海分行软件开发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结算与电子银行部党支部、珠海高新区后环社区党委共同在珠海高新区后环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小讲堂反响热烈,课堂上,珠海分行结电部经理刘益维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什么是网络诈骗”“常见的诈骗套路”“识别防范网络诈骗”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社区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通过一个个鲜活具体的受骗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老年人了解诈骗套路,提高防诈防骗能力,提升老年人金融素养。

  课堂上,老年群众对生动活泼的防诈防骗知识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据悉,本次活动只是工商银行珠海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关注各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需求,积极配合做好各类群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摘自2021-11-25《羊城晚报》第ZXA1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